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合購規定&流程

Google 合購單在這裡:  http://ppt.cc/xGJC

為何想團購?

我最近購買慾極度強大,自己逛淘寶就逛了快1000RMB
我找了幾間集貨+國際運送的淘寶 感覺信譽都還不錯
不過後來想想,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想在淘寶買東西
可是苦於沒有管道呢?
若是10公斤以下,一公斤是接近70RMB
若是超過21KG,一公斤就是47左右 差很多!
可是貨運跟我說這個月它可以幫我做到42
而且可以幫我免費集貨,收貨&點貨!!!!
我本來想說要是一箱21公斤我根本不可能從郵局搬回家
結果賣家說加拿大對大陸,有一單多箱制度
就是同一張單,可以分好幾箱 不要擔心搬不回家
當然是只能同一個住址囉!


合購規定:(會持續新增)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收到回傳訂單,請務必對照網頁比對,請合購者務必再幫我確認一次!!!
    若是因此下錯單,小的無法負責啊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目前我有找到有朋友願意直接幫我付淘寶耶~~ 她有國內銀行卡!! 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喔耶~~~那我查了一下,加幣兌人民幣是1:6.5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若發現差太多,會改的!!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只是暫定~~暫定~~

目前運費為超過21kg以上,RMB42/KG,所以在合購單裡已經有了^^
收到預估超過22KG以上就結單囉~~~先搶先贏囉~~
我自己要買的已經快5公斤了((我猜的 還沒問清楚!         

    不承运国家明确禁寄类(危险品\液体\粉末\易然易爆\毒品\动植物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\防害风俗等)和易碎品.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那我在想加幣要怎麼收比較好,到小數點第三位是直接進位喔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那來給我錢的時候,我會當你的面把錢點好才走^^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請務必自備好零錢,我沒有零錢找你 若你想多的給我當小費也可以XDDD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我不是賣家所以我沒有收據喔!!!!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地點當然就是互相囉!我要打工也要上課,相信大家都是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有在SFU上課,就直接在學校囉!沒有的話,我的活動範圍在New west到Metrotown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拜託約在Skytrain站,我沒有車喔!!!!!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請務必自行詢問賣家是否有現貨,有些一等就是一個月 超誇張的!
請使用阿里旺旺跟賣家詢問任何你想問的問題喔!
問我完全沒用,我不是賣家 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但有的時候因為要等集滿21公斤,所以需要時間上的等待,再加上運送貨物過來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估計也要一個月左右才拿的到貨,若無法等待的朋友,請不要跟合購!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然後也請詢問重量喔!!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因為加拿大稅比較重,所以我會請集貨人幫我們把標籤拆掉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當然包裝是保留的,比較像不是要賣的((我們也真的不是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他只能檢查貨物是否是正確品項,無法還幫你試穿美不美喔!!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無法接受已經拆過的朋友,請千萬不要跟合購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我很難交代!!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因為我還不太會使用Google 文件,無法用那種線上填單 然後輸出成excel的格式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太笨!!還在摸索ing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這次就暫時先用傳統方式,填單寄給我((還有下次嗎???@@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不管再累我每天都會看一次,會把確認版本網google貼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當然不會曝光你的資料囉!!!!   
         
     每一條都很想highlight....因為從來沒做過合購這種事,一做還做國際的= =
  很怕出狀況,要做就做到最好,我是做免費的
所以幫幫忙配合一下吧^^y
我很相信人都會很乖的~~~      


合購流程: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傳送訂單給我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核單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預估大概費用回傳給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相約見面確認收到款項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訂購完成回覆訂購確認信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等待國內集貨人集貨,並在Google追蹤貨品到貨狀況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若有產品瑕疵便是在此刻退換貨喔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商品到齊,出貨囉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收到包裹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商品實際重量出來之後進行結算,會在GOOGLE公布,看哪些人需要多退少補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 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開始相約拿貨並進行多退少補的動作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穿起來不適合,或不好看,size不合請自行轉賣!!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↓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    合購歡樂結束!!!!   



BY Alice
來去打工囉^^~~~   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