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下單完畢!!!!!!!

目前款項都收完了,也全部都下單完畢了
比較殘念的是有幾款因為需等到將近一個月的,就完全不考慮了!
直接退款!沒貨的我也都有盡量幫你跟商家問到有貨
所以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耐了!
請大家多見諒喔!
錢是絕對會退的!!!!!!!!!
有些國內運費也多出來~~~之後等貨到再一起收!
預計11/3前會集貨完畢
目前預估的總重量是將近47KG,到時會將清單全部列出來請她幫我們對貨
到時集貨完成會再來公布 總重量到底是多少((我自己也超好奇的
那至於運費有沒有因為超過40公斤而降,還不確定
賣家有跟我說可能有機會降個1RMB囉~~ 所以還是有省到一點點^^

11/3集貨完畢>>順利11/5前寄出>>10天飛過來>>過海關3天左右
11/18收到貨>>11/20開始來我家貨約時間拿貨~~~


我家就在New westminster skytrain旁邊
有開車的,我家也有停車場給你停車!我是住公寓!

不過到時候我家會有小狗存在
怕狗的人請務必先跟我說一聲!
我可以先把他關我房間裡^^
怕有人嚇到~~先通知一聲!

一樣喔!!!!!!!
你自己貨物的狀態都可以在下面網址裡看到喔!!!
http://ppt.cc/ABpU

這張表顯示哪些人付款,哪些人已下單,哪些人的東西國內集貨人已經收到
基本上都天天更新的((也是為什麼....每天都搞到快3點才睡.....
可是還是沒有瘦Orz
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